你所在的位置 ​>
智爱平台小程序正式上线啦
来源: | 作者:北京市红十字基金会 | 发布时间: 2021-12-09 | 1959 次浏览 | 分享到:

北京市红十字基金会【智爱平台】小程序2.0版正式上线运营啦。

【智爱平台】小程序包括:加入博爱、申请救助、公益爱心捐款、志愿者申请注册、公益活动报名、志愿团队注册、志愿活动发布等功能,同时支持企业、家庭线下爱心捐助。



如何搜索到【智爱平台】小程序?


1)在微信搜索栏里搜索【智爱平台】,点击小程序选项。

2)或者关注北京市红十字基金会微信公众号,在菜单栏里点击我要捐款,进入到【智爱平台】小程序。


如何使用【智爱平台】?

1)申请成为基金会志愿者。即可报名参加各类志愿活动、关注志愿团队、了解团队近期活动等。

   →   


2)小程序下方【公益活动】,可以看到丰富的志愿服务活动并了解活动详情、报名参加你感兴趣的活动。


3)小程序下方【博爱基金】,了解博爱基金最新进展,点击我要捐款,30元以上加入“博爱”。达到规定救助标准还可以申请救助


【智爱平台】3期即将上线更多公益项目,更多志愿者服务活动,志愿者回馈体系等内容,期待大家持续关注博爱基金,关注【智爱平台】 


我们期待社会各界的爱心人士和志愿者加入我们的大家庭,共同推动博爱基金、【智爱平台】的发展壮大,共同发扬“红十字”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