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所在的位置 ​>
【志愿关怀】向抗疫一线志愿者发放物资
来源: | 作者:北京市红十字基金会 | 发布时间: 2022-04-19 | 971 次浏览 | 分享到:

北京市红十字基金会向基金会各志愿服务队发放防疫物资


  北京市红十字基金会多支志愿服务队的志愿者坚守在各街道社区防疫一线,并积极参与防疫消杀工作,为了保障志愿者为疫情防控做好服务工作,基金会用2021年爱心人士捐赠的用于疫情防控的专款为志愿者们进行防疫物资采购。本次基金会为志愿者们发放防疫物资-二氧化氯速溶片、医用防护服、护目镜、医用防护面罩、医用手套、医用外科口罩等。向坚守在抗疫一线的志愿团队送去鼓励与感谢。



  青空应急救援队、朝阳蓝天应急救援队及多支志愿服务队伍积极参与消杀,对北京市多处疫区的室内和公共活动场所进行全方位、无死角的防疫消杀。

  由队长代领,各团队成员陆续收到了基金会发放的防疫物品,志愿者们纷纷对基金会送来的关怀与鼓励,以及对志愿服务工作的支持与肯定表示感谢,表示将守好疫情防控一线,坚决驻守首都疫情防控堡垒。

  感谢志愿者们无私奉献他人,服务社会,不断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志愿服务中;感谢爱心人士对疫情防控工作给予的大力支持。此刻,你们都是城市中“最美逆行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