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所在的位置 ​>
致北京市红十字基金会志愿者的一封信!
来源: | 作者:北京市红十字基金会 | 发布时间: 2023-02-17 | 9682 次浏览 | 分享到:

  每年岁末,是基金会红十字志愿者总结工作、畅想未来的时刻。由于疫情,今年我们无法相聚在一起,在此,北京市红十字基金会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志愿服务工作的公益伙伴、社会各界爱心人士以及广大志愿者表示衷心的感谢和真诚的问候,祝大家在特殊时期身体健康,工作顺利。

  2021年,我们首次尝试以志愿者团队为基础大力招募志愿者。截至今年12月21日,共新增志愿服务团队42支,新增志愿者近1万人。目前注册志愿者队伍74支,志愿者3万4千余人,志愿北京累计志愿服务时长41413小时。

  2022年,各志愿服务团队在红十字文化传播、义诊医疗、应急救援、应急救护、健康关怀、心理援助、社区服务、环境保护等领域积极参与志愿服务工作,组织开展志愿者活动674场;并在今年数次抗击新型冠状病毒疫情的阻击战中,甘当最美逆行者,默默坚守在抗疫一线为群众提供各类志愿服务,得到各级党政部门与社会大众的认可。

    今年,在北京市红十字会党组的领导下,我们还参与了2022年的99公益日活动,共联合30余支队伍以一起捐的形式上线项目【2022汇聚爱的力量】,超过5000人参与,累积募集善款23.9万余元。

  你们,众志成城、齐心合力,受到了广大群众的高度赞扬,博得了阵阵掌声。对你们献身公益、奉献社会的精神,我们表示崇高的敬意和深深的感谢!

    2023年,基金会的志愿服务工作将更加规范,志愿活动将更加丰富多彩,我们将携手志愿者们共同努力为红十字人道事业贡献力量,添砖加瓦。

    在新的一年即将到来之际,祝愿大家身体健康,万事如意,吉祥安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