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所在的位置 ​>
中秋志愿服务队活动| 爱,让我们共同前行!
来源: | 作者:北京市红十字基金会 | 发布时间: 2021-09-27 | 33300 次浏览 | 分享到:

中秋前夕,北京市红十字基金会各志愿服务团队积极举行各类公益活动,走进社区,走进敬老院,丰富居民文化生活,传播爱和正能量。


-9月20日,红领巾志愿服务队的小志愿者及家长们带着满满的爱心来到了门头沟清颐敬老院,与老人们一起举办了“情系中秋,爱在清颐”中秋联欢会。

-在房山区燕山公园,风之彩志愿服务队学生志愿者利用中秋假期开展废旧物品手工制作的宣传教育活动。通过现场手工制作,队员们不仅自己接受到变废为宝的环保理念教育,更是通过这样的行动感染到其他人。驻足观看、伸手点赞之间,这些青少年志愿者们通过自身的朝气和向上的态度,将环保理念传递到大家的心间。

-三天假期,怀柔雁栖湖景区迎来众多游客,为做好景区安全保障,北京市红十字基金会怀柔蓝天志愿服务队的志愿者们,放弃假日休息,坚守在景区安保一线。防疫排查、游园安全保障,专业的救援志愿者为游客们筑起一道安全保护屏障。

-除此之外,在宣武门路口京徽志愿服务队的队员们坚守礼让斑马线志愿服务一线,为市民假期安全出行默默奉献。“我们做好礼让斑马线服务,将首都的文明从最基本的出行展现给全国各地人民,为首都的精神文明建设添砖加瓦。”队长马成朋说道。

-同样在北京植物园,精英小记者志愿服务队的小志愿者们也在宣传学习“我和小树共成长”系列活动,充实自己的中秋假期。而爱心100文艺服务队更是将敬老爱老精神传递到了济南、呼伦贝尔和北京军乐团干休所,将中秋的快乐伴着歌声,传递到老人的心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