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所在的位置 ​>
加入志愿者

2019年,基金会正式成立了自己的志愿者队伍,包括医务志愿者、文艺及媒体志愿者、大学生志愿者以及来自各行各业的爱心志愿者。他们用自己的专业知识服务于各项公益事业,为基金会工作的开展做出了卓越贡献。

志愿者事迹
医务志愿者100人

2019年由首都30多家医院的医疗专家组成的上百名志愿者队伍在北京16个区1000多个乡村、敬老院等开展了1500场基层义诊活动。受益人数达8.5万人。其中美尔目集团和民众眼科医院全年不间断为百姓免费筛查白内障,北京市体检中心连续参加义诊14场。


7月,来自首都12家医院13个学科的32位医务志愿者们随基金会赶赴银川5地,开展为期4天的义诊巡诊和疾病筛查等活动,为当地700余人进行义诊帮扶。


文艺及媒体志愿者20人

媒体志愿者参与了基金会医疗服务下基层、银川行和志愿者大会的拍摄报道工作,全年拍摄宣传片4部,新闻报道上百篇,始终在幕后默默奉献。


文艺志愿者为银川行和志愿者大会提供了精彩的表演,用歌声与欢笑温暖人心。


大学生志愿者20人

7月银川行,大学生志愿者随基金会赶赴银川,帮助基金会安排管理100多位随行人员,协助医务志愿者开展义诊工作,并为银川行的后勤保障工作给予了大力支持。


12月志愿者大会,大学生志愿者主要负责大会的现场布置及收尾工作,同时也积极参与了大会期间的各项工作。



爱心志愿者115人

2011年起,来自全国的爱心志愿者每年两次奔赴贵州贫困地区为寒门学子送去助学金,截至2019年,累计捐助学生超千余人。


2017年起,正心项目志愿者持续为银川市200位单亲妈妈提供心理援助和情绪疏导,累计超过300小时,开展了5场针对性主题讲座,捐助了73万余元慰问金。



申请成为志愿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