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所在的位置 ​>
我们的项目
  • 北京市红十字基金会启爱专项基金 启爱行动·全国女性健康公益乳腺癌术后重建公益项目

    北京市红十字基金会启爱专项基金 启爱行动·全国女性健康公益乳腺癌术后重建公益项目

    为帮助更多患者术后重塑生活信心,从身体到心理都能得到积极健康发展。北京市红十字基金会于2023年5月14日在北京发起启爱行动·全国女性健康公益乳腺癌术后重建公益项目。

  • 老少边穷地区关爱救助——同心·共铸中国心专项基金

    老少边穷地区关爱救助——同心·共铸中国心专项基金

    2019年3月,2019“同心•共铸中国心”健康起跑线天使半程马拉松赛在北京野鸭湖国家湿地公园鸣枪开跑。来自北京的千余位“同心•共铸中国心”志愿者及社会爱心人士参与了此次活动。在健康起跑线活动进行的同时,组委会还组织北京近200位医务工作者赴延庆区12个乡、镇、村及养老院设立义诊点开展义诊巡诊、健康宣教、慰问等爱心公益活动。

  • 救助白内障患者——红十字光耀专项基金

    救助白内障患者——红十字光耀专项基金

    2016年8月24日正式启动,项目自成立以来,光耀基金项目志愿者先后走访朝阳区、海淀区、昌平区、顺义区、密云区、延庆区、怀柔区、大兴区等城区和郊区内社区、乡村,开展眼科义诊筛查活动。

  • 救助白内障患者——红十字白内障复明专项基金

    救助白内障患者——红十字白内障复明专项基金

    复明基金是由北京市红十字会、北京市红十字基金会、北京美尔目集团联合设立,是践行党和国家精准扶贫、扶老助医的民生工程的具体体现。基金主要面向白内障患者提供部分手术费用的帮扶救助,2019年结合“红十字村”建设开展了医疗服务下基层——白内障免费筛查工作。

我要捐赠
我要捐赠
我要捐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