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所在的位置 ​>
我们的项目
  • 开展公益活动—汇聚爱的力量红十字专项基金

    开展公益活动—汇聚爱的力量红十字专项基金

    “汇聚爱的力量红十字专项基金”由北京春光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和基金会共同发起设立,主要用于开展各种形式的公益活动、志愿者队伍建设、心灵呵护项目的研究发展、公益文化交流等符合红十字宗旨的公益活动及救助活动。

  • 北京市红十字希望园丁专项基金

    北京市红十字希望园丁专项基金

    为了帮助基层教师打开一扇看到更大世界的小窗,让他们对教师职业多一份信心和热情,少一点无助和彷徨,由北京市红十字基金会、北京枣医健康科技有限公司共同倡导发起的“希望园丁”中国基层教师关爱工程公益项目,通过组织各类专业交流、培训研修,以及面向基层教师的健康科普、肿瘤早筛等系列健康关爱行动等方式,为全国县以下地区的中小学教师送去关爱温暖。希望通过他们的爱与坚守,推动中国最基层的基础教育事业发展,造福更多儿童,惠泽民族未来!

  • 北京市红十字基金会启爱专项基金 启爱行动·全国女性健康公益乳腺癌术后重建公益项目

    北京市红十字基金会启爱专项基金 启爱行动·全国女性健康公益乳腺癌术后重建公益项目

    为帮助更多患者术后重塑生活信心,从身体到心理都能得到积极健康发展。北京市红十字基金会于2023年5月14日在北京发起启爱行动·全国女性健康公益乳腺癌术后重建公益项目。

  • 医疗人才交流培训——英才国际交流专项基金

    医疗人才交流培训——英才国际交流专项基金

    “英才国际交流基金”是由“携手希望畅想生命”基金项目运作实施,由美敦力(上海)管理有限公司赞助,专注于国内优秀医疗人才的国际交流及培训项目。为促进国内医疗水平与国际接轨,架起一座桥梁,从而更好地为患者服务。

我要捐赠
我要捐赠
我要捐赠
我要捐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