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所在的位置 ​>
我们的项目
  • 北京市红十字希望园丁专项基金

    北京市红十字希望园丁专项基金

    为了帮助基层教师打开一扇看到更大世界的小窗,让他们对教师职业多一份信心和热情,少一点无助和彷徨,由北京市红十字基金会、北京枣医健康科技有限公司共同倡导发起的“希望园丁”中国基层教师关爱工程公益项目,通过组织各类专业交流、培训研修,以及面向基层教师的健康科普、肿瘤早筛等系列健康关爱行动等方式,为全国县以下地区的中小学教师送去关爱温暖。希望通过他们的爱与坚守,推动中国最基层的基础教育事业发展,造福更多儿童,惠泽民族未来!

  • 关爱艾滋病感染者和患者——红丝带专项基金

    关爱艾滋病感染者和患者——红丝带专项基金

    “红丝带基金”是2010年12月北京市红十字基金会与国药控股北京有限公司、原北京医药有限公司(现名华润医药商业集团有限公司)共同设立的项目,旨在用于为艾滋病感染者和患者提供综合的支持和服务,为他们的亲友提供有关艾滋病的护理和防治知识,在社会上开展多元化的艾滋病预防和健康教育活动等。

我要捐赠
我要捐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