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所在的位置 ​>
【大爱无疆】深圳美格尔集团助力首都疫情防控
来源: | 作者:北京市红十字基金会 | 发布时间: 2022-06-06 | 11468 次浏览 | 分享到:


  5月31日,深圳美格尔生物医疗集团有限公司助力首都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在首都疫情突发、物资紧缺的关键时期向北京市红十字基金会捐赠一批防疫物资:医用防护口罩30000只,医用一次性防护服2000件,医用一次性隔离衣8000件,总价值439000元,为北京市一线防疫工作提供物资保障。

  感谢深圳美格尔生物医疗集团有限公司的义举善行,与首都共抗疫情,并肩作战!

  自首都疫情以来,北京市红十字会救援服务中心承接了大量转运工作,大批医务工作者奋战在一线,按照“服务民生,保障民生”的原则默默守护着首都人民的生命和健康堡垒。此次收到企业捐赠的防疫物资,基金会经过会议商定第一时间将部分物资捐赠给北京市红十字会救援服务中心,包括医用防护口罩20400只,医用一次性防护服1900件,医用一次性隔离衣8000件,总价值351400元,为北京市红十字会救援服务中心一线医务工作者提供抗疫医疗防护保障。剩余物资将根据疫情情况发放给首都一线医务人员、志愿者等。

  据了解,美格尔集团热衷公益,积极践行企业社会责任,大力弘扬红十字“人道、博爱、奉献”精神,在各地疫情形势严峻的情况下,曾相继向上海市红十字会、香港工会联合会多次捐赠一线紧缺的防疫物资,并援建港版“方舱医院”,助力当地防疫工作,传达美格尔集团抗疫的爱心和信心,助力疫区早日恢复往日的城市风采。越是危难时刻,越显责任担当,越到艰难险阻,越显人间大爱!

   在此,向所有奉献爱心的社会各界以及默默坚守在防疫一线的工作者们表示衷心感谢!我们坚信,众志成城,定能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