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所在的位置 ​>
【志愿服务】九月志愿服务活动,暖心回顾
来源: | 作者:北京市红十字基金会 | 发布时间: 2022-09-26 | 1139 次浏览 | 分享到:

这个九月,北京市红十字基金会多支志愿服队积极在多个领域开展丰富的志愿服务活动,志愿者们通过志愿服务“走心”,换来社会群众“暖心”,为志愿者们点赞!

爱心手拉手志愿服务队

爱心手拉手志愿服务队带领志愿者去到怀柔区大屯村、石厂新村、翡翠华庭社区等多个社区村的失能老人、孤寡老人、残疾人家中入户慰问,志愿者为老人们理发、搞卫生、擦玻璃,老人们切实感受到了红十字志愿者的温暖,志愿者们的爱心奉献也受到了大家的一致好评。

极光志愿者服务队

9月20日上午,“西长安街街道第四届邻里节暨首届心灵市集活动”在和平门社区健身园举行。极光志愿者服务队的队长、副队长带领队员担任现场志愿者,助力此次活动的顺利开展。

 9月17日,极光志愿者服务队在朝阳区茂兴社区举办了一场主题为《小学生内驱力训练课堂》公益讲座,20位小学生及家长参与了此次活动。让孩子们在体验式互动游戏中体会到专注的力量,更好的了解自我,为养成良好学习、生活习惯奠定了基础。也让家长进一步了解孩子们内心真实的想法。

红领巾志愿服务队

红领巾志愿服务队的小志愿者们在老师和家长的带领下,来到了门头沟清颐敬老院,与敬老院的老师们一起,在9月10日中秋节组织开展“月到中秋圆、饼如思亲情、爱在中秋节、情系敬老院”中秋节联谊活动。现场气氛热闹祥和,小志愿者们用陪伴给老人们送去爱和温暖。

点滴常乐志愿服务队

 9月15日,点滴常乐志愿服务队带领志愿者来到爱之旅残疾儿童康复中心为孩子们包爱心包子,该活动为团队长期活动,每周四志愿者们都会去到康复中心,爱从不缺席。

点滴常乐志愿服务队带领二十八名志愿者,青壮联动,童叟携手,来到石景山区新首钢大桥开展护水环保公益活动。

神州创新志愿服务队

 9月12日,为了让足球运动可以更进一步的融入到孩子们的日常生活当中,神州创新志愿服务队带领团队志愿者参加由北京市体育管理中心、北京市足协组织的足球嘉年华志愿服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