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所在的位置 ​>
【联合党建】回顾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历程
来源: | 作者:北京市红十字基金会 | 发布时间: 2022-09-26 | 1067 次浏览 | 分享到:

参观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馆

展现百年历史伟大历程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弘扬党的优良传统,巩固拓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7月21日,北京市红十字基金会联合北京三九医疗转运救援有限公司共同赴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馆开展以“学党史、感党恩、跟党走”为主题的联合党建活动。深入学习党的百年历史,汲取伟大建党精神力量。

  展览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跟随讲解员的引导,大家学习参观了以“建立中国共产党夺取新民主主义革命伟大胜利”“成立中华人民共和国进行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实行改革开放开创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为主题的4个展厅。

  大家一同领略了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铸就百年辉煌的不懈奋斗、不怕牺牲、理论探索、为民造福、自身建设的壮阔历程,这充分体现中国共产党波澜壮阔的百年历史和其中蕴含的伟大精神,反映中国共产党人顽强奋斗的伟大历程,彰显中国共产党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

   “每一代人有每一代人的长征路,每一代人都要走好自己的长征路。”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将牢记红色历史,继承和发扬革命先辈的光荣传统和优秀品质,我们将从党史中汲取不竭力量,昂首奋进崭新征程!